18.jpg 20101117004542254.jpg

 

誰說德國人不懂狂歡、不懂派對?

 

2009.4.18-20

 

去德國北部拜訪2006年在美國認識的德國朋友Ann

3.jpg  

誰說德國人不懂狂歡不懂派對? 第一晚朋友帶我去大學城Kiel,當天

晚上剛好有一個超大派對。聽說本來只是幾個人在網路上邀請大家到他們的公寓,誰知道後來所有的人都出現了,公寓門不得不關起來,大家只好拿著酒再大街上開起派對,就像照片一樣。

 20101117004542052.jpg

這條街道總共有六條,全都是德國的大學生,聽說這也是史上絕無僅有,因此也有不少人像我一樣拍照,後來警察來了,大家才慢慢散開。於是我們去夜店續攤,很棒的地方有分電音跟嘻哈廳。

  12.jpg

 

當晚我體會到德國人不是像大家說的那樣麼"拘謹",玩起來完全不輸瘋狂的

義大利或西班牙人。 

我睡在Ann姊姊以前的的房間,他們還在門口貼了我的名字,還有一些小

點心和禮物,我還收到德國國旗的浴巾,非常的貼心。 

1.jpg
 

 

17.jpg      

 

照片的房子其實是鄰居的家,好像童話故事中會出現的房屋。

2.jpg
 

 

她說我非常幸運,因為在我抵達前,天氣很糟糕,一直下雨,但是這幾天就出大太陽了,四月的德國還是有點冷。趁著好天氣我們坐船去有名的景點  -LABOE

  20101117004542612.jpg

上岸後遇到一群海軍在賣酒 ,因為有人要結婚了,所以就和他們拍了一張。

 4.jpg

這個小島的特色就是非常的海軍風,夏天就變成了度假勝地,因此有這種造型可愛的躺椅。

 6.jpg

5.jpg  

島上還有一艘二次大戰的潛水艇,於是我們就進去了,一探當時海軍的生活。

8.jpg  

20101117004542514.jpg  

還有一個世界大戰的紀念塔。

 7.jpg

晚上和朋友的一家人去餐廳用餐,喝了這杯超好喝的飲料,是蔓越莓和香蕉的果汁。

 10.jpg 11.jpg

某個跳蚤市場,需要乘坐特殊的電梯過河。

13.jpg

我還吃了很有名但很噁心的漢堡,超級惺,不喜歡這種魚(?)的味道。

 14.jpg

 

我朋友和她的男朋友會騎重機車,我也能想試試,德國成為我初次體驗重型機車的地方(但我是被載的) 。他爸媽很注意我的安全,把我全副武裝我們才上路。

  20101117004542866.jpg

路上的風景很優美,我超喜歡這種鄉下景致。德國北部原來這麼美!

 16.jpg

騎車兜風回家以後,全家人一起吃烤肉!

 15.jpg

最後一天我們去了漢堡!!!!!!!鳥瞰整座城市。

 0.jpg 23.jpg

 

市政廳前面的景致,令我想起了水都威尼斯。
 

21.jpg
 22.jpg

去漢堡一定要遊港,這景致好像高雄港都,看到很多中國的貨櫃船。

 19.jpg

後來我需要在漢堡隔壁的城市搭飛機飛往斯德哥爾摩,她的父母開車載我到LUBECK
24.jpg 20101117004210446.jpg

最後一次相聚我們坐在咖啡廳外等著去機場。


9.jpg  

離開時我有點鼻酸,在法國讀書的日子要自己照顧自己,在他們家的這幾天他們對我非常好,雖然相處短暫,但有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男孩@法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