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01005101924.jpg  

 

菲律賓的島嶼是我見過最美的

 

 

 

多謝宿霧航空,我買到促銷的機票,台北-馬尼拉來回才台幣三千有找。總共飛了四段:約NT4500!!!!

以下是我的行程:

7/27:台北-馬尼拉-宿霧  沒有停留馬尼拉,因為我只想玩小島!

 

7/27-7/30: 宿霧

 

7/31-8/1: 俗稱蜜月島的海星島,之後搭私人小船回到宿霧

 

8/2-8/9: 坐大船到薄荷島,在ALONA海灘定下來

 

8/9: TAGBILARAN(薄荷島首都)-馬尼拉-台北: 半夜到台北

 

 

我個人認為宿霧實在不需要太多天,參觀陸地的觀光景點也不需要太多時間,因此若時間有限可以馬上前往超美的薄荷島。

 

 

 

此行最讓我難忘的是菲律賓的自然景觀,尤其是海灘以及群島

處女島(需要僱用私人小船 約30分) ,其實她真的很小,但是拍照回去後可以炫燿。

 philippines 3.jpg

 

 

海星島

沒騙人,真的遍地海星而且沒有汙染,觀光客又少,難怪又稱蜜月島,但是島上只有一間小型度假村,房價一晚也才台幣兩千多,常常被訂滿。我在那裡睡了一晚! 從宿霧僱小船過去,約一小時半吧。風平浪靜,所以不會暈!

 philippines.jpg

 

 

 

Alona海灘

雖然不如長灘島著名,然而我個人認為這裡真的不輸長灘唷! 歐美觀光客以及香港人也很多。

20101117225927134.jpg

 

 

我在薄荷島的期間都住在”BOHOL SURFER’S RESORT” 。晚上也相當熱鬧,許多異國料理,從法國菜、瑞士餐廳、泰國料理、美式餐點,以及道地的菲律賓菜都有得選!

  philippines 15.jpg

 

 

薄荷島(BOHOL)

 

觀光客該去的景點,如巧克力山以及LOBOC遊河等,我也都有去。

 

 

必去的景點還有蝴蝶園: 感覺台灣的都遜掉了,這裡的蝴蝶到處飛,解說員也相當的專業以及友善。

 

 

 

但是我最愛的還是這個小東西”迷你眼鏡猴”當地人稱為TARSIER

 

 

實在是太可愛了!一點也不像ET。

 philippines 11.jpg

 

 

 

 

 

菲律賓吃什麼

 

旅行在外,吃的東西格外重要,畢竟不是在這自己的國家,所以難免有些顧忌,但是除了路邊攤可能不適合我們的腸胃,菲律賓也是美食天堂,便宜又好吃!!!

 

如: 必吃的HALOHALO冰

有許多特殊的東西在裡面,像是玉米!!

 philippines 6.jpg

 

接著是熟食,傳說中的烤雞不貴又美味。

 

 philippines 13.jpg

 

 

還有這個看似小粽子的東西其實是雞肉,美味指數:破錶!

抱歉我忘了名字 請詢問當地人吧 超好吃的

 philippines 12.jpg

 

 

 

菲律賓不富有,然而菲律賓人認命而且友善,島嶼風光又如此的令人嚮往,因此是個值得旅行的地方。

如果有機會我ㄧ定會在回去一次,但下一次就是其他島嶼了!!

philippines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星男孩@法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